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31 18:50:03

今田美櫻一擊即中 首次擔正拍劇即封視后

分享:
25歲今田美櫻靠顏值近年吃香影視圈。

25歲今田美櫻,靠顏值近年吃香影視圈。

由日本電視雜誌《The Television舉辦、每季一度的日劇頒獎禮「日劇學院賞」,近日公布最新一屆之得獎名,結果由青春女星今田美櫻初嘗視后滋味!

有「日劇奧斯卡」之稱的「第112日劇學院賞」,針對20224月的春季日劇成績,最佳作品是二宮和也主演的TBS劇集《My Family,而二宮更包辦視帝,同劇男星濱田岳一則封最佳男配角,同劇更擸走最佳劇本及最佳導演,成為今次的大贏家。最佳女主角方面,25歲的今田美櫻主演的NTV劇《惡女令好一擊即中,首次為黃金時段連續劇擔任主角即贏得視后榮譽。至於《麻煩一族女星松本若菜也吐氣揚眉,獲頒最佳女配角。

今田美櫻一擊即中,成為「第112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 今田美櫻主演的NTV劇集《惡女》,是翻拍自90年代同名日劇。 二宮和也主演的TBS劇集《My Family》成大贏家,二宮更包辦視帝。 《My Family》男星濱田岳封最佳男配角。 松本若菜憑《麻煩一族》吐氣揚眉,大熱贏最佳女配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