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0 19:19:14

任晴佳19歲獲頒「年度潛力新人」 琦琦:我的小女孩長大了

分享:
任晴佳19歲獲頒「年度潛力新人」 琦琦:我的小女孩長大了

任達華愛女任晴佳遺傳優良基因。

任達華與名模琦琦的愛女任晴佳(Ella),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甜美樣子、逆天長腿,被冠為「新世代模特」及「最有潛力星二代」等稱號,正在努力學業的Ella即將升讀大學,同時亦兼顧娛樂事業工作。

任晴佳獲邀出席於上海舉行的第五屆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獲頒「年度潛力新人」獎。 任晴佳獲邀出席於上海舉行的第五屆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獲頒「年度潛力新人」獎。 任晴佳由母親琦琦陪伴到上海出席盛會。

將滿19歲的Ella潛力非凡,日前她獲邀出席於上海舉行的第五屆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並獲頒「年度潛力新人」獎,當天她穿起粉紅色長裙出席頒獎禮,儼如小公主一樣,而母親琦琦也陪同在場,琦琦對愛女奪獎感到十分高興,並於社交網祝賀留言:「我的小女孩長大了。」Ella也留言道:「感谢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給我頒發年度潛力新人的獎項,從懵懂害羞到自信堅定,時尚幫我打破束縛,勇敢面對無限可能性,未來在我熱愛的學術與事業上,我會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另外,Ella也換上金色的晚裝,展現性感優雅一面。

Ella換上金色的晚裝,展現性感優雅一面。 Ella換上金色的晚裝,展現性感優雅一面。 Ella換上金色的晚裝,展現性感優雅一面。 Ella換上金色的晚裝,展現性感優雅一面。 Ella換上金色的晚裝,展現性感優雅一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