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2 18:14:10

任賢齊忙足成年 拎100萬元金抽獎多謝工作人員

分享:

任賢齊在2023年忙過不停,跟團隊去不同地方開騷。

任賢在過去一年到22個城市舉行43場演出,來到元旦完成演出之後,拉大隊慶功。他為了答謝工作人員一年辛勞,拿出一百萬現金與一百人團隊一起大抽獎,讓工作人員過一個開心新年,獲封為「絕世好老闆」1

小齊笑道,「應該嘅,因為大家都對我好好嘛!我哋係一齊工作嘅,一個不能少,大家都要開開心心過新年。」

任賢齊拿出一百萬現金與一百人團隊一起大抽獎。

廣州個唱特別唱廣東歌

小齊在廣州舉行的演唱會,他除了獻唱經典名曲之外,更特意為廣東話地區選了他們最愛我廣東歌「喜歡你」及「海闊天空」送給觀眾。

台上他表示,「謝謝大家這一年陪我闖蕩在路上,希望我每一次演唱會都可以在大家心中留下美好記憶,大家從頭唱到尾大合唱的歌聲都讓我非常感動,請你們回去之後,也一定不要忘了我,要記著我們相聚的美好,在追求理想的路上,我會更認真,那怕我會跌倒受傷,我也會咬緊牙關,那怕我熱淚盈眶,我也會頂天立地站在天地之間,我們的胸膛, 一樣海闊天空 !多謝 Beyond 帶比我地咁多好聽又好感動嘅歌, Beyond Forever !」接著全場再一起合唱《海濶天空》作結。

任賢齊在廣州場特別加唱廣東歌。

成年放得7日假

小齊於23年,只放過一星期假,跟家人共渡聖誕,所以元旦太太及仔女也有一起到廣州捧場,共渡新一年, 於他IG短視頻上,見到他倒數之後下台工作人員向他歡呼拍掌,小齊經過老婆時馬上溫馨一擁,讓歌迷都留言大讚他真的是世上絕種好男人。完成廣州演唱會,小齊又馬不停蹄返港,為賀歲片《臨時劫案》宣傳。問到他新一年計劃,小齊笑道,「暫時都冇得放假啦,農曆年會去美加繼續巡迴演唱會,美加完了就緊接英國及巴黎的巡迴演出,24年也是繼續在路上,繼續巡迴各地演出,(什麼時侯巡到香港?)我也不知道,有時侯我也有點睡醒不知身在那裡的感覺,我放下不理了,等經理人計劃吧,香港我也很久沒回來唱,很想念大家,看場地檔期,我也希望有機會啊。」

任賢齊在2023年忙過不停,跟團隊去不同地方開騷。

廣州同Eason見面

新一年新願望,小齊笑道,「這些年大家經歷那麼多,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身體健康,都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巡演時我都試過中招,也試過病著上台,幸好我沒病到要取消擇日重賽。」說到Eason就試過病到要取消,小齊說,「我知道啊,他跟我一起也是廣州開騷,我之前有空還去探望過他呢!大家一見面都是同一句,我們最緊要保重自己,身體健康!

Ad Block

Eason與任賢齊在廣州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