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8 12:12:33

佐藤健夥男神陣容合演Netflix新劇《Glass Heart》 23歲宮崎優獲捧做女一

分享:
佐藤健夥男神陣容合演Netflix新劇《Glass Heart》 23歲宮崎優獲捧做女一

Netflix今日公布新劇《Glass Heart》安排2025年上架。

佐藤健年前憑NetflixFirst Love 初戀》登上事業高峰,今日Netflix公布全新日劇《Glass Heart》強勁卡士,由佐藤健夥拍菅田將暉、町田啟太、志尊淳,由四位男神攜手合作,女主角23歲新世代日劇小花宮崎優,單睇男星陣容已夠睇頭。

《Glass Heart》今日率先公開造型照。

《Glass Heart》今日率先公開造型照。

《Glass Heart》預計2025年於Netflix全球上架,今日率先公開首張造型照,該劇改編自若木未生的同名暢銷小說,是一部結合音樂與細膩感情的故事,講述宮崎優飾演的朱音是一名大學生,同時亦是個對音樂滿有抱負的鼓手,可惜她突然被踢出樂團,之後被佐藤健飾演的藤谷直季發現她的才華,並邀請她加入新樂團時,發展出勵志的追夢故事。

為拍攝《Glass Heart》,眾星在拍攝前接受了樂器訓練課程,希望能真實呈現出演奏的感覺,當中町田啟太已多次接拍Netflix原創劇,先後有《今際之國的有栖》及《幽遊白書》,今次為角色更留長髮扮band友演出。至於主角佐藤健表示:「隨着Netflix的出現,就像韓劇一樣可以在全世界流行,希望日劇也能以同樣的方式受到全世界的喜愛,這是我的夢想及目標。」

23歲日劇界小花宮崎優被捧成為新劇《Glass Heart》女主角。 宮崎優於2018年入行,曾拍水着寫真。 宮崎優 宮崎優 宮崎優 宮崎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