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6 17:50:11

何天兒驚揭面癱 拍片大談先兆怕有後遺症

分享:

何天兒(後排中)淡出娛樂圈之後,閒時會在網上分享美妝片。

前港姐何天兒(原名何傲兒)近年淡出娛樂圈,閒時拍片分享美容心得,工作量不多。早前何天兒孖住幾位索人妻出海,今日她就透露自己花了3個半月時間去醫治面癱問題,拍片大談她面癱前的先兆。

她在片中提到早幾個月前,發現右邊面的肌肉沒有反應,無論是做任何表情也好,右邊的嘴角、鼻子都不會郁,知道自己面癱之後,隨即找中醫及西醫尋求醫治方法。她稱在病發前數日,進食時發現舌頭像有層膜包住,味覺變淡,其後右腦後方位置持續疼痛,右眼眨眼時會出現腫脹感,上唇位置亦出現麻痺。及後她致電中醫師了解情況,並隨即進行針灸,同日夜晚再找西醫,對方除了開抗敏感藥,更給了她14日高劑量類固醇。

Ad Block

已痊癒未見有後遺症

她表示經過3個半月的治療之後,右邊面終於回復正常。她指身邊有朋友同樣出現面癱情況,但痊癒後其中一隻眼出現下垂,或出現表情紋左右不一致,更有朋友因為延誤治療,令到他們的康復情況欠理想。她呼籲大家無論是大病及小病,都要好好愛惜身體,時刻要保持好心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