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3 15:38:43

何廣沛單方面unfollow朱晨麗 六年緋聞劃上句號

分享:

朱晨麗與何廣沛的緋聞傳足多年。

何廣沛與朱晨麗於2017年因拍攝《超時空男臣》而傳出緋聞,雖然二人一直沒有承認戀情,但他們多次被拍到私下約會,男方更不時出入朱晨麗的香閨,就連出席公開活動時也表現親暱,而最明顯的一個舉動便是每逢朱晨麗在社交平台出po,何廣沛都會即like。然而,近兩年二人甚少在網上互動,而今日更發現何廣沛已經不再follow朱晨麗的IG帳號。

Ad Block

何廣沛多次大談朱晨麗

這對緋聞情侶早年攞正牌一齊拍攝旅遊節目《32夜》,二人在節中大放閃彈,除互餵對方吃飯外,何廣沛在潛水時,更做了一個心心手勢給朱晨麗,他更自爆女方IG的照片均是由他操刀,戀情差不多浮上面。2021年,何廣沛被問到與朱晨麗的緋聞傳過不停,他表示證明二人形象深入民心,是一件好事,更謂︰「我覺得厭還厭,但我受!」至於何時公開戀情,他只謂「順其自然」。

何廣沛冧爆講朱晨麗︰

朱晨麗夜蒲自爆單身

同年年底,朱晨麗被拍到與圈中好姊妹到上環夜蒲,去年她在陳煒的婚禮上搶得花球,並表示自己單身。今年情人節,何廣沛上載單人照,而且照片予人非常孤單,更向網民呼籲分一點愛給他,可見當時朱晨麗與何廣沛的情侶關係已不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