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2 15:34:21

何廣沛回應食軟飯指控 自覺係時候成家立室

分享:

《你好,我的大夫》首播,一眾演員相約到酒樓看劇集兼宣傳。

何廣沛昨日與《你好,我的大夫》一眾演員到酒樓看節目首播,這亦是他公開戀情後首度現身。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到女友Sarah曾離過婚又是富家女,何廣沛表示自己知道女友的過去,他亦沒有刻意隱瞞戀情,但認為女友是圈外人,頓成傳媒焦點難免對她造成壓力,自己也有給予安慰,呼籲大家留些空間給他們。

Ad Block

何廣沛的女友結過婚,而且是富家女。

暗示與女友朝結婚方向發展

當無綫娛樂新聞台的主播潘盈慧向他表示朱晨麗日前在活動上祝福他,何廣沛雙手合十說︰「咁唔知情,我唔清楚,多謝你轉達話我知。」他稱與Sarah拍拖大半年,並說到自己是時候成家立室︰「舊年我chur咗成年,chur完一年就發現自己真正想要啲咩,可能個心態唔同咗。」

對於有不少網民留言鬧他,繼而引來雙方開火局面,何廣沛表示只是以幽默方式去回應,又指網民的指控只感到好笑,認為他們可以去當編劇。

 

潘盈慧向他表示朱晨麗送上祝福,何廣沛表示不清楚,多謝對方轉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