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1 16:03:44

何猷啟前妻帶大女遊關西 齊嬌同囡囡一齊晒長腿

分享:
齊嬌與大女Tittania到關西旅行,兩母女更齊齊在火車上晒腿。

齊嬌與大女Tittania到關西旅行,兩母女更齊齊在火車上晒腿。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啟與齊嬌婚後誕下大女何煦齡(Tittania)和二女何煦鑫(Tylia),奈何猷啟與齊嬌的婚姻生活僅維持了2年便宣布結束,兩女隨媽媽到上海生活。齊嬌成為單身媽媽之後,生活依然多姿多采,除了中港兩邊走,每到有空閒時間便外出旅行。繼年初帶大女到大阪遊玩,齊嬌亦趁住中秋節及國慶假期再次帶大女到關西旅行。

Ad Block
齊嬌與囡囡入住望海的溫泉酒店。 齊嬌擁有一對修長美腿。 齊嬌大女現時已長高至媽媽腋下位置。 齊嬌穿上浴衣戴上斗笠拍照。 大女Tittania今年已經5歲,妹妹因年紀仍小,未有同行。

齊嬌三度遊日本

齊嬌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母女遊關西的照片,大女Tittania遺傳了媽媽長腿基因,兩母女齊齊在火車上大騷美腿。Tittania年初的身高只是到齊嬌的腰部,如今已長到媽媽腋下位置,跟年初對比長高了不少。齊嬌換上浴衣戴上斗笠在山間拍照,母女更一起面向大海浸溫泉,非常寫意。翻看其社交平台,齊嬌在大半年間已三度遊日本,除了大阪、關西,還去了沖繩,但沖繩之行未見有囡囡的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