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2 16:15:42

何超欣出席全球青年氣候周啟動儀式 流利英文發言大方得體

分享:
超欣以青年官身份與英國駐華大使吳若蘭會面。

超欣以青年官身份與英國駐華大使吳若蘭會面。

有「最美千金」之稱的賭王四房千金何超欣,早前在清華大學畢業,更獲委任為「世界大學氣候變化聯盟首席青年官」,並出席在清華大學舉行的首屆世界青年發展論壇,成為焦點。日前,超欣以青年官身份與英國駐華大使Caroline Wilson(吳若蘭)會面,以及現身「全球青年氣候周啟動儀式」發言。

當日超欣以一身黑色冷衫配卡其色長褲上陣,打扮低調樸素,她在台上以流利英文表示:「在過去的幾個月見證了我們所有大使取得的巨大進步。大家充滿了激情、充滿了力量和知識。這是世界上一支前所未有的青年力量,有年輕的專業人士,他們能夠做出改變。我不僅看到未來的巨大潛力,同時也看到他們在我們的學術界和商業界的活動中的一系列行動。未來幾周請大家關注我們的峰會。」雖然超欣演詞期間有少許忘詞,但依然非常淡定,大方得體,充滿氣質。

何超欣發言非常淡定,大方得體。

何超欣發言非常淡定,大方得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