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6 19:30:20

何超蓮浴袍素顏look曝光 示範三太名菜展賢妻一面

分享:
何超蓮浴袍素顏look曝光 示範三太名菜展賢妻一面 

何超蓮浴袍素顏look曝光。

現年32歲的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今年4月與內地男星竇驍結婚,二人更不是夫妻檔現身活動,日前,超蓮便趁工作前化妝的空檔,親自下廚 可說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好太太。

超蓮在社交網分享親自下廚的短片,見她還穿著浴袍,以素顏上陣,皮膚白滑,並向大家示範一道三太陳婉珍菜單中,她從小吃到大的「媽媽牌燉牛舌」。片中見她在切材料時刀功純熟,似乎有不少下廚經驗,絕對不是十指不沾陽春水;但當她放白胡椒時,本來只需要放幾粒,而她卻放了一小碟,超蓮即一臉愕然,並笑着對鏡頭責怪三太:「她藏了一手」! 這道菜先要中火燉40分鐘,再要慢火煮兩小時,超蓮便趁這個空檔去化妝換衣服,完成後便剛好可上菜,時間掌握得非常好,超蓮與一眾工作人員品嚐,大家都讚好味。

超蓮 示範三太名菜燉牛舌。 何超蓮切材料時刀功純熟,似有下廚經驗。 何超蓮展賢妻一面。 化妝換衫後,燉牛舌亦剛好完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