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4 20:30:40

何超雲孖未婚夫日本旅行 興奮曬甜蜜合照愈愛愈高調

分享:
何超雲孖未婚夫日本旅行 興奮曬甜蜜合照愈愛愈高調

賭王千金何超雲與任職高級消防隊長的未婚夫愛得甜蜜。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雲,與任職高級消防隊長的未婚夫Douglas愛得甜蜜,近期頻頻於社交網放閃曬恩愛。適逢聖誕節,日前她與未婚夫一齊到日本旅行,更去了主題樂園遊玩。何超雲在社交網大方曬出合照,相中見她在大門口興奮打卡,其後又孖住Douglas與主題公仔Minions合照,並舉起V字手勢,露出幸福的笑容,非常恩愛。

何超雲近年相當低調,與陳山聰分手後一直未有傳出戀情,但自答應任職消防隊長的圈外男友求婚後,愈愛愈高調,經常孖住現身公開場合;繼6月在澳門首次合體公開亮相活動,其後二人又與妹妹何超蓮及妹夫竇驍一起坐直昇機去澳門睇張學友演唱會,今年9月更去歐洲旅行預支蜜月,大曬恩愛,但他們遲遲都未公布婚期,網民都紛紛留言催婚,期待他們的世紀婚禮。

何超雲孖未婚夫日本旅行。 何超雲興奮曬甜蜜合照愈愛愈高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