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2 18:00:43

何雁詩30歲生日 囝囝Asher正面樣首度曝光

分享:
何雁詩30歲生日 囝囝Asher正面樣首度曝光

何雁詩8號風球迎來30歲生日 。

鄭俊弘(Fred)和太太何雁詩今年6月誕下BAsher,二人有仔萬事足,不時於社交網大曬BB萌照,不過大多都是Asher側面照,正面樣從未曝光。

適逢今天(2日)是何雁詩的30歲生日,更是她升呢做人母後首個生日,她在社交網分享了一家三口的慶生照,而Asher的正面照亦隨之曝光,見他眼大大,面圓圓,露出微笑,相當可愛。

撞正8號風球生日,何雁詩寫道:「咁就30歲啦!感覺仲係13歲,半世紀難得一遇11月打風都俾我撞到正,不過唔緊要,儘管打風落雨,但係好天氣係我心入面, 同我愛嘅人一齊過,有好多愛我嘅朋友錫我,證明無白費到我不斷提點大家今日係我生日嘅心機。說實,真的感覺是個幸運兒,過了充滿色彩的30年,進入3字頭要好好保持初心,抱著熱情讓每一天不枉過,好好地活在當下。」

Ad Block
一家三口非常溫馨,囝囝Asher正面樣首度曝光。

一家三口非常溫馨,囝囝Asher正面樣首度曝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