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9 18:13:59

何雁詩極速收身出席活動 大讚B仔腳頭好帶挈鄭俊弘工接工

分享:
何雁詩已收身並出席活動。

何雁詩已收身並出席活動。

何雁詩今日到馬鞍山出席活動,這亦是她產後3個月首度現身,火速收身的她表示,現時體重已回復到未生的水平,今次陀B共重了17磅。她指陀B時一直都有做運動,而BB出世後亦有繼續運動,因此很快收身。

何雁詩現時的體重已回復未生時的磅數。 何雁詩現時的體重已回復未生時的磅數。 何雁詩現時的體重已回復未生時的磅數。
Ad Block

鄭俊弘是好幫手

何雁詩表示,今日出席活動已很掛念BB,在活動開始前也有看看BB的照片,並指因為要餵夜奶的關係,所以非常眼瞓。她稱每星期有一、兩次數小時的「me time」,並大讚鄭俊弘是個湊B好幫手︰「比想像中出色,佢好享受同一啲都唔緊張,好放鬆,但我比較緊張。換片、沖涼都係由佢負責,因為我怕跣親BB,我負責餵奶和撩鼻屎。」她自爆鄭俊弘在BB出世後一個月已問何時再生,希望可以生個女,但她表示因為陀B很累,想休息一下再計劃。

BB腳頭好

何雁詩又稱BB很旺爸爸,「阿仔出世之後,佢就多咗好多搵錢嘅嘢做,劇又冇停過,好忙碌。」至於她則希望明年可以出新歌,同時也有報讀音樂課程,在懷孕期間有寫歌,現為出碟而努力儲錢。

鄭俊弘自BB出世之後,工作一個接一個。 何雁詩大讚B仔的腳頭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