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5 12:38:52

余慕蓮86歲生日精神飽滿 每日6點起身練肌肉

分享:
盧海鵬獲一班圈中好友為余慕蓮補祝生日。

盧海鵬獲一班圈中好友為余慕蓮補祝生日。

余慕蓮在2020年因肺纖維化入院,一度要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幸接受治療後逐漸康復。余慕蓮在本月4日迎來86歲生日,向來圈中人緣極佳的她,獲不少好友為她慶生,繼早前與胡楓、譚倩紅、吳麗珠等慶祝後,日前更獲盧海鵬、賈思樂、連炎輝等她補祝生日。

Ad Block
盧海鵬獲一班圈中好友為余慕蓮補祝生日。

余慕蓮本月4日迎來86歲生日。

資深傳媒人汪曼玲在社交網貼出多張慶生照,相中見余慕蓮面色紅潤,精神飽滿,汪曼玲寫道:「余毛的人緣真好,每年生日都有好朋友輪流請她吃飯,Alan埋單之後,賈思樂也要爭取付一半,更買來蛋糕以表示心意。余毛自從大病一場,死𥚃逃生之後,更明白生命的意義,虔誠天主教徒的她,感恩主給她的一切。」

中醫調理身體

汪曼玲亦透露余慕蓮每天堅持做運動強健身體,「她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但她不是口頭說說而已。每天六點起床在姐姐陪同下去麥花臣球場散步半小時、又原地踏單車半小時,主要是提升她流失的肌肉。加上在廣華醫院經中醫調理身體,不斷努力下,她聲如洪鐘,更步步有力。#余毛表現驚人的生命力及毅力。」」最後,汪曼玲表示余慕蓮堅持在月底欣賞4k修復版的電影《李後主》:「她說,她想看看有份在電影內演出的妹妹蓋劍奎。她很懷念逝世多年的妹妹!」

Ad Block
81歲盧海鵬穿上紅色衫,鬚髮皆白,但面色紅潤。

81歲盧海鵬穿上紅色衫,鬚髮皆白,但面色紅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