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6 17:35:04

余文樂自爆曾患恐慌症:發作時很想離開

分享:
余文樂透露2017年結婚前曾有恐慌症。

余文樂透露2017年結婚前曾有恐慌症。

久未露面的41歲余文樂昨日(25日)出席時尚活動,他坦言從疫情開始就沒有現身活動,愈來愈不習慣公眾場合。余文樂更透露2017年結婚前曾有恐慌症,有段時間比較嚴重,「我會突然很害怕,無法控制自己的病情,發作時很想離開,現在好多了,中間有休息一段較長時間,已算滿穩定的狀態」。

余文樂又重提第一次發生在前往法國的班機上,「我去法國拍廣告,一起飛我就瘋了,突然呼吸不了,我就說要下飛機」,他又表示現在也較少出席活動,因為曾在活動中發病,「我會很害怕、手抖、呼吸不了,吃藥也來不及,因為藥也得1520分鐘才開始有用。」

Ad Block
余文樂表示發作時會很想離開。

余文樂表示發作時會很想離開。

余文樂透露剛完成拍攝台劇《便利商店1999》,暫無拍攝其他電影規劃,主要在忙寫劇本。他表示比較喜歡做幕後,可以不用見人,亦提到以前一年要拍78部作品,相當勞費心力:「現在我比較想跟我喜歡的演員、導演拍攝,我們會花很長的時間討論。」

被問到好友黑人陳建州、王陽明近日捲入負面新聞,余文樂則冷靜回應:「不問別人的事情,也從來不八卦。」

余文樂現時比較喜歡做幕後,可以不用見人。

余文樂現時比較喜歡做幕後,可以不用見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