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3 17:54:03

余文樂飛機上驚恐症發作 鬆開安全帶要求落機

分享:
余文樂飛機上驚恐症發作 鬆開安全帶要求落機

余文樂在個人頻道上自爆患了驚恐症。

余文樂百足咁多爪,當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又創下紀錄後,近月還加入YouTube行列,開設個人頻道「Inside Out」。

余文樂昨日公開YouTube頻道公開短片「New York我來了」,拍下他抵達美國後大談在飛機上驚恐症發作的經歷。余文樂表示,他前往法國時突然內心覺得很不安,離開跑道一刻,他忍不住跑去向空姐表明好想離開飛機,但當時航班已起飛,空姐只能讓他趕快回座位。余文樂在鏡頭前猶有餘悸,他憶述驚恐症發作時只說:「我真的要死了,我真的要死了。」服務員隨即叫來醫生,余文樂吃了藥後,撐了大約半小時,情況才見轉好。之後,他轉飛紐約時,驚恐症又再發作,儘管過了半小時終於撐過去,但差不多降落時,余文樂的症狀又再出現,吃了藥仍無法解決問題。

余文樂在鏡頭前談及自己的經歷仍猶有餘悸。 余文樂在短片「New York我來了」中,向友人大談在飛機上驚恐症發作。 余文樂數月前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Inside Ou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