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5 15:52:19

你好,我的大夫 |孖吳偉豪組CP成功入屋 陳嘉慧為「探肛」場口犧牲色相

分享:
你好,我的大夫 |孖吳偉豪組CP成功入屋 陳嘉慧為「探肛」場口犧牲色相

你好,我的大夫 |孖吳偉豪組CP成功入屋 陳嘉慧為「探肛」場口犧牲色相

由蔡思貝、何廣沛、陳嘉慧、吳偉豪主演的無綫劇集《你好,我的大夫》昨晚(14日)一集在討論區引爆熱討,事緣絲絲(陳嘉慧Erica飾)因為一次意外「尾椎歪位」惡化,向中醫界骨科聖手路玉麟(張武孝 AL飾)求醫,路醫師派出愛徒路遠志(吳偉豪Ricco飾)為絲絲進行手法復位,即是將手指插入肛門後再將尾椎撥回原位。由於治療需脫去褲子,絲絲、遠志及助理辛之桃(關楓馨飾)大感尷尬,單看眾人錯愕樣已很搞笑。最終遠志使計找來之桃做槍手,不過絲絲並不知情,更誤會遠志「醫完唱」鬧爆兼潑水。網民看畢拍爛手掌,洗版式留言指笑爆嘴,讚嘉慧BBRicco這對CP相當好睇有火花,又大讚Erica演技有進步、成功擺脫清純形象變高傲酷Girl之餘,並指她懶音改善不少。

孔德賢表示玉梅姐私下都非常關心他。 陳嘉慧為「探肛」場口咁尷尬。 陳嘉慧孖吳偉豪組CP成功入屋。

陳嘉慧Erica受訪時笑指拍攝「探肛」場口時,集尷尬、想笑及他條於一身:「嗰場係好搞笑,係我自己親自演出,雖然有除褲,但牛仔褲入面有再著多條褲。現場要趴喺張床度拍攝,佢哋就影住我後面或者喺我後面做戲,我就成晚都趴咗喺度,仲食零食添,都幾他條,我都有忍唔住笑;當然淨係著住打底褲趴喺度係有啲尷尬,不過觀眾都知最後係關楓馨幫我探,所以多數企我後面嘅都係女仔,咁就少啲尷尬。我覺得成場戲最難係要做出探肛嘅反應,要近鏡吖一聲,因為未試過。」

孔德賢初見楊玉梅認怕醜尷尬:我要叫佢Honey

其實四位年青演員Erica、游游、Ricco及孔德賢(Danny)均憑劇中角色引發討論,入屋指數最高的是DannyDanny飾演的Edgar,除了外表陽光正氣,為人心善、樂於助人易相處,更不時擔當新人與經驗醫師的溝通橋樑;加上百分百「媽寶」人設,除工餘時間幾乎都黐著媽咪,又對媽咪言聽計從兼從不吝嗇送上「愛的抱抱」,絕對是不少媽咪心目中的「完美兒子」。孔德賢受訪時坦言Edgar是其近年最有發揮亦很喜愛的角色:「佢同我本人有啲相似,都係好鍾意氹身邊人開心,同埋佢好有故事,演嘅時候自己都得到好多反思。」談到與玉梅姐合作,他笑指起初既害怕又尷尬:「劇入面我要嗌佢Honey,初初都唔知點嗌出口;但後來大家熟咗,佢又真係當我阿仔咁關心同照顧,所以就愈合作愈開心。(佢點錫你法?)佢會成日買嘢畀我食。」

陳嘉慧主力負責趴喺床食零食。

陳嘉慧主力負責趴喺床食零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