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3 11:22:34

保錡@ERROR現身MK 鬧市除口罩嗌:Kenny愛你啾咪

分享:
出位網絡紅人Kenny Chan捕獲保錡,昨晚貼出同框影片。

出位網絡紅人Kenny Chan捕獲保錡,昨晚貼出同框影片。

本地出位網絡紅人Kenny Chan (陳嘉偉),與其老母靠另類親情近月來受盡網民關注,令Kenny成為人氣YouTuber,帶動其頻道訂閱人數已增至逾5萬。Kenny在鏡頭前爆粗鬧老母,阿媽就不厭其煩叫大家「信耶蘇」,但卻贏得網民歡心,可見香港人愈來愈重口味。

Kenny自爆正職月入約1.5萬港元,而現在做YouTuber則每月增加達2萬元收入,加埋月薪至少3.5萬蚊。Kenny兩母子的動向引起網民討論,早前更與歌手Tyson Yoshi有不少互動,Kenny早前就無厘頭拍片祝「Tyson Yoshi身體健康、愈嚟愈紅」,Tyson Yoshi之後有在IG限時動態轉發並回應:「多謝愛你啾咪」。昨晚,輪到ERROR成員吳保錡於Story貼出孖Kenny同框影片,戴帽嘅保錡在旺角鬧市除低口罩,模仿對方招牌金句說:「Kenny愛你啾咪」,接住就同Kenny齊齊「Yeah」,保錡還擺出心心手勢,及後Kenny亦有轉發影片。

保錡模仿對方金句:「Kenny愛你啾咪」。

保錡模仿對方金句:「Kenny愛你啾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