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8 19:22:48

保錡率《全民造星》師弟妹唱出道歌 CY露手臂新Look獲讚好正

分享:
《全民造星》系列出身的CY、Cloud、保錡、Aiden,獲音樂平台安排以網上直播大展歌喉。

《全民造星》系列出身的CY、Cloud、保錡、Aiden,獲音樂平台安排以網上直播大展歌喉。

ERROR成員保錡今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猥瑣》,將以2022年度新人姿態殺入明年樂壇頒獎禮,與《全民造星》幾位師弟師妹爭奪新人獎。

保錡今日偕同洪助昇(Aiden)、陳宗澤(CY)、雲浩影(Cloud)應MOOV開Live獻唱出道歌曲,四人除屬今年新人外,還分別參加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並成功入行。四位新人均有大展歌喉,又各自選出最喜愛的前輩歌手,Cloud就最愛王菲,CY自言一直封陳奕迅是自己偶像,Aiden就覺得同門前輩張敬軒相當提攜新人,而且又有實力,令他非常尊敬,而保錡則首推唱得又搞笑的陳柏宇,希望好似對方想做就去做。

做慣綜藝節目的保錡在直播中主持大局,身為《全民造星》首屆師兄,雖然他自言是「老屎忽」,卻被CY、Cloud形容為情歌王子,令保錡尷尬地表示比較鍾意搞笑。CY出道後一改以往的四眼形象,有網民認為他戴眼鏡比較好睇,而今日他以時尚造型登場,被讚其晒手臂、露紋身造型好正,他就透露即將推出的第二首單曲,在曲風上會有很大變化,其間CY又稱很喜歡同季的Cloud大頭蝦得來卻轉得好快,因為這點是自己欠缺所以相當羨慕。

雲浩影睇得唱得,被視為今年最矚目的女新人之一。 保錡、Aiden、CY、Cloud今日應MOOV邀請,於黃昏開Live獻唱各自出道歌曲。 CY今日難得晒手臂及紋身,令人眼前一亮。 保錡來自《全民造星》第一屆,他自封是個「老屎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