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7 20:12:20

倪晨曦忽然晒孕肚 月初著透視裝零現形震驚網民

分享:

倪晨曦再度懷孕!

倪晨曦於2020年與老公結婚之後,先後誕下兩子,今日她在社交平台再度宣布懷孕,更po出一家「五」口在沙灘拍攝的全家福,留言表示要跟大家分享喜訊,他們的家庭正在壯大中,更著大家不要問她如何收埋肚子這麼久。目測倪晨曦已懷有5至6個月身孕。

倪晨曦火速做人都不是最神奇,而是她竟然可以把這麼大的肚收埋!事關她月初到巴黎出席時裝周,在社交平台分享大量照片,全都不見肚,而其中一個造型是白色通花衫,把她的腰部完全透視出來,但照片見到她的肚皮沒有異樣。她在當地也拍攝了不少影片,擺出多個高難度動作,依然表現利落,令大家都非常好奇。

有好友在WhatsApp問她如何大肚也可以穿到那些服裝時,她以「Hahahhaa」去回應,並留言說︰「每個人都喺度研究緊時裝周究竟點樣隱藏個肚,只能說我是一個很能藏肚子的人。」

朋友們都好奇倪晨曦如何收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