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22 05:15:00

偉仔演Marvel反派「滿大人」 被罵辱華

分享:

Marvel昨日於美國聖地牙哥的動漫展上,公布第四階段電影名單,其中最叫人雀躍的消息,莫過於港產影帝梁朝偉落實參演Marvel演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暫譯:上氣》中,演出大反派「滿大人」(Mandarin)。不過,偉仔進軍荷李活的消息,卻觸動了內地網民的神經,迅即在微博引起熱論,由於滿大人是超級英雄「上氣」的邪惡父親,其原型是漫畫中的「傅滿洲」,高瘦又禿頭,二撇雞與兩條倒豎的長眉,賣相陰險,令人聯想典型的滿清官員,偉仔慘遭網民抨擊為辱華兼賣國,群起杯葛罷睇,有留言指「角色是西方妖魔化中國的產物」、「梁朝偉這麼缺錢嗎?為了錢臉都不要了!」、「是西方人眼中擬人化的黃禍」。不過也有理性網民回應「何辱之有,不要太過玻璃心」。
 

偉仔在社交網站低調公布演滿大人的消息。

偉仔在社交網站低調公布演滿大人的消息。

Marvel亦公布妮妲莉寶雯(Natalie Portman)將回歸《雷神》系列,據知這位「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女友將會在《雷神4》演女版雷神,而「女武神」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則會是首位雙性戀超級英雄。另外,紅女巫伊莉莎伯奧森(Elizabeth Olsen)將會進入《奇異博士2》的多重宇宙,與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合力炮製Marvel第一部歌德驚悚片風格的電影。其他將會開拍的作品包括有韓星馬東石參演的《永恆族》、《黑寡婦》獨立電影,以及劇集《洛基》、《鷹眼》、《飛隼與寒冬戰士》等,粉絲們拭目以待。

Ad Block
妮妲莉寶雯回歸,將演女版雷神。

妮妲莉寶雯回歸,將演女版雷神。

奇異博士班尼狄甘巴貝治與紅女巫喜相逢。

奇異博士班尼狄甘巴貝治與紅女巫喜相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