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4 22:29:11

側田大馬個唱大玩自拍冧粉絲 望再開Live騷

分享:

側田上月底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演唱會,並唱出多首經典歌,包括《情歌》、《Kong》、《我有今日》、《男人KTV》、《情永落》、《愛的習慣》、《運》及《很想很想說再見》等等。

演唱會期間,側田不忘與現場粉絲互動。在唱出新歌《老伙記》時,先帶出歌曲想表達出真正朋友就算各有各忙碌,不時常聯繫,碰面時總會像從前一樣無所不談,隨時願意為對方作最強後盾,之後冧爆向現場粉絲表示:「你們就是這種朋友,我每幾年也期望與你們見一次面!」他又於台上手持鏡頭對著自己大玩自拍,炒熱現場氣氛,作為背景的觀眾亦十分識做,齊齊舉高雙手隨著旋律擺動,現場尖叫聲不斷。

側田上月底在馬來西亞開騷。

側田亦有展現柔情感性的一面,送上新歌《第一秒》前,與大家分享心聲:「前陣子我回看十多年前拍的照片,看見一些曾經熟悉的面孔,可惜我現在已沒有和他們聯絡,不禁令我產生疑問,如果當時我回想起與他們初相識那刻的感受,會否對彼此更包容?親人、朋友、情侶、夫妻、子女亦一樣,面對任何爭執都要想起對方的好,不要永遠記得壞事,好事卻經常遺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