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2 17:37:30

傳Idris Elba占士邦新作飾演特務005

分享:
Idris Elba本擔正占士邦007一角。

Idris Elba本擔正占士邦007一角。

早前傳出「快銀」男星Aaron Taylor-Johnson擔任新一代占士邦的消息,第26部占士邦007將於明年上映,至於邦女郎一角則是性感女郎及時尚教主Sydney SweeneyZendaya之爭。前者有樣有身材;後者當紅又時尚。今日繼續有新消息流出,就是占士邦系列最新角色,同屬特務的005已有演出人選。

Idris Elba在《高空歷劫7小時》表現大獲好評。

Idris Elba在《高空歷劫7小時》表現大獲好評。

005鬥007

相信占士邦粉絲都知,007是占士邦的特務代號,新一部占士邦將會加強其他特務的戲份。當中由Apple TV+劇集《高空歷劫7小時》(Hijack)的金球獎視帝Idris Elba將會演出005一角。一度成為占士邦大熱繼任人選的Idris Elba,多次表示沒有興趣飾演占士邦。製片人Barbara Broccoli於是邀請Idris飾演005一角。雖然特務005為英國政府効力,但他在片中將與007展開鬥爭,但還未知是否反派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