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6 18:00:53

傳MIRROR全員亮相叱咤頒獎禮 昂坪360宣布冧莊做記招場地

分享:
去年叱咤頒獎禮記者會在11月8日在昂坪市集舉行。

去年叱咤頒獎禮記者會在11月8日在昂坪市集舉行。

去年11月8日叱咤頒獎禮記者會在昂坪市集舉行,MIRROR及ERROR十六子全部現身,加上其他歌手,令不少歌迷提前一晚到昂坪市集霸位為偶像造勢。今年,昂坪市集再度冧莊成為叱咤頒獎禮記招舉行場地,並在其「昂坪360」Facebook 專頁公布詳情。

去年MIRROR全員亮相記招。

去年MIRROR全員亮相記招。

Ad Block

11月1日勢迫爆昂坪

據專頁內容提到,今次叱咤頒獎禮記招將於11月1日下午4點半舉行,「一眾人氣歌手將會喺昂坪舞台同各位Fans見面!如果你都想近距離為偶像應援,咁就要上嚟昂坪市集或者到時留意我哋Facebook Live!」而專頁的配圖見到有歌迷舉起超大型的「陳卓賢」,旁邊還有呂爵安(Edan),遠處見到有姜濤及盧瀚霆的fans。據知,屆時MIRROR與ERROR會全員出席,這亦是紅館演唱會意外之後,MIRROR全員露面。屆時纜車及前往昂坪的交通將有特別安排。

MIRROR被指失獎

日前有報道率先公開叱咤賽果,內容指MIRROR因為休團打亂部署,令他們失去多個獎項。然而,隨住MIRROR復工,姜濤、陳卓賢等主演的《季前賽》大獲好評,加上他們多位成員陸續會有作品推出,相信要橫掃樂壇多個獎項絕非難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