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2 18:05:32

傳申請擔任蔡天鳳遺產管理人 母五姐認正申請兩外孫撫養權

分享:
HK ENT

五姐的社交平台,平時上載與3位女兒的合照。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今年2月遭殺害肢解,案件共7人被捕,包括其前夫、前老爺、前奶奶,以及任職其司機的前大伯,其謀殺案將於下周一(58)再提堂。

Abby的母親張燕花(五姐),今日有報道指五姐3月初入稟高院,申請禁制Abby前老爺鄺球出售加多利山物業,五姐更被拍到多番到金鐘力寶中心與律師會面。報道有訪問了知情人士,稱五姐頻頻密會律師,是安排Abby的身後事,以及處理遺產事宜,包括申請兩名姓鄺外孫的撫養權,以及申請正式擔任Abby遺產管理人。

HK ENT

傳五姐申請擔任蔡天鳳的遺產管理人。

五姐接受該傳媒訪問時稱,直認去律師樓是因為兩名鄺姓外孫的撫養權,她正擔起照顧這兩名外孫的責任,又指除非配合警方調查,否則不會離開家門。至於Abby的遺產是否將由她擔任管理人,五姐就沒有正面回應。

HK ENT

蔡天鳳現任丈夫Chris,在蔡遇害後承諾會照顧她與前夫所生的一對子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