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2-15 19:01:29

傳與丁子朗戲假情真 戴祖儀公開對話錄音︰要粉絲們失望了

分享:
丁子朗與戴祖儀在《青春不要臉》內飾演情侶。

丁子朗與戴祖儀在《青春不要臉》內飾演情侶。

戴祖儀與丁子朗在《青春不要臉》內飾演情侶,在劇中非常合襯,近日有傳他們戲假情真,更登上雜誌封面指他們幽會。丁子朗在限時動態分享雜誌封面,坦言「得啖笑」,並指大家仍然喜歡他與戴祖儀在劇中的角色,表示感動,多謝大家厚愛並會繼續努力。他又公開與戴祖儀的對話截圖,對方搞笑表示其擇偶條件不可以是司機。

戴祖儀公開與丁子朗的對話截圖。

戴祖儀公開與丁子朗的對話截圖。

等車變幽會

戴祖儀亦在社交平台上載與丁子朗當日的對話紀錄,否認二人幽會。她說︰「話說當日與丁子朗做完《青春不要臉》的宣傳活動後,因為疫情關係,我們都決定避免外出食飯,所以我們去公司的同事家食飯,討論將來的工作,與最近的表現評價。本來丁子朗是跟經理人車去的,但因為經理人未到,所以他就上了我的車等~然後就是大家見到封面的那一張相,大約5分鐘後,他經理人到了,他就下車改乘經理人的車過去~就是這麼簡單。」

丁子朗與戴祖儀這個組合非常受歡迎。

丁子朗與戴祖儀這個組合非常受歡迎。

戴祖儀不忍丁子朗捱凍

她又指當日天氣非常寒冷,如要丁子朗在外面捱凍,而她在車上等候是不太人道人道,所以就算倒帶回到那一天,也會照舊這樣做。她說︰「這篇報道封面出了之後,我發現我的粉絲們相當興奮!以為祖儀終於能夠紅粉菲菲~ 但對於不是事實的東東,唯有抱着心痛和可惜嘅心情,說一聲:又要粉絲們失望了

《青春不要臉》劇照。 《青春不要臉》劇照。 《青春不要臉》劇照。 《青春不要臉》劇照。 《青春不要臉》劇照。 《青春不要臉》劇照。 《青春不要臉》劇照。 《青春不要臉》劇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