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8 16:13:06

傳與無綫鬧翻拉隊上大陸 王祖藍︰這段日子非筆墨所能形容

分享:
王祖藍率領王浩信、高海寧及張振朗北上交流。

王祖藍率領王浩信、高海寧及張振朗北上交流。

王祖藍獲無綫聘請擔任首席創意官,早前他與王浩信﹑張振朗高海寧到大陸交流。未幾傳出祖藍與無綫高層樂易玲及曾勵珍鬧翻,有感到意興闌珊,索性拉隊北上發展,並擔當香港藝人的大陸經理人,為他們接洽工作。

王祖藍在大陸發展不俗。

王祖藍在大陸發展不俗。

祖藍今日親回傳聞,指今次北上是擔當先頭部隊,並透露無綫將有不同節目與大陸幾個平台深度合作。他說︰「小弟近日忙於統籌TVB的幾個項目,由於是和內地幾個平台深度合作,所以各種類型都有,音樂的,演技的,直播等等,來內地後又新增了一些其他綜藝和宣傳類工作。 由籌劃到創作,這段日子非筆墨所能形容,時間好快又到達製作階段,所以,今次有機會同幾個TVB藝人來內地一齊親身體驗,我今次就站崗於幕後做策劃,首先多謝公司一直給我這些機會去試,讓我在管理層面上不斷突破,體驗得更多。

他續說︰「我之前一直與內地各平台合作,而且十分愉快,在2022香港回歸祖國25年的重要日子,內地與TVB合作的平台會愈來愈多,較熟悉內地的我當然是先頭部隊。在2022裏大家也要身體健康萬事順境。多謝大家關心!也希望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