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31 19:13:00

傳負面新聞多被易角 朱晨麗現身樂易玲囝囝畫展

分享:
有指朱晨麗因負面新聞多而坐足一年冷板凳。

有指朱晨麗因負面新聞多而坐足一年冷板凳。

朱晨麗自去年初播出的《法證先鋒IV》之後,一直再未有劇集播出,現僅存邵氏劇集《飛虎之壯志英雄》作為存貨。近日有報道指,原定安排她參演《巾幗梟雄4》,但高層有感她過去負面新聞太多,因而被飛出劇組。

朱晨麗出席樂易玲囝囝的畫展,更站在樂易玲身旁。

朱晨麗出席樂易玲囝囝的畫展,更站在樂易玲身旁。

曾投訴洪永城 被龔嘉欣批評

朱晨麗過去的負面新聞倒不少,她曾公開投訴洪永城在拍攝《多功能老婆》時,硬插攬腰及親吻情節;而演出《大醬園》期間,又被龔嘉欣不點名批評耍大牌,兩人一度隔空罵戰。有指朱晨麗兩度與同劇演員合作不愉快,令她坐足一年冷板凳,近期的工作,就只有《開心大綜藝》獻舞,以及參與港姐真人騷《We Miss Hong Kong STAY-cation晉級賽》。

未知是否為了挽回高層歡心,朱晨麗日前出席樂易玲囝囝的畫展,與袁偉豪、張寶兒及黎燕珊等合照時,更與樂易玲站在一起;而另一張照片,則見她搭著樂易玲囝囝的膊頭,狀甚老友,並大讚對方的創作愈來愈出色。

另一張就與樂易玲玲囝囝搭膊頭拍照。

另一張就與樂易玲玲囝囝搭膊頭拍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