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9 14:11:44

傳阿Mo天價轉港島區私家醫院 24小時看護貼身照顧 

分享:
傳阿Mo天價轉港島區私家醫院 24小時看護貼身照顧 

傳阿Mo已由公立醫院轉港島區私家醫院。

MIRROR演唱會意外發生至今已超過4個月,嚴重受傷的舞蹈員阿Mo(李啟言)仍然留醫,上星期,在其父發出的第19封代禱信中透露,阿Mo現正接受新醫護團隊及中醫的治療方案,每天除治療以外,要花1小時吞嚥進食,每天要來回輪椅和床兩至三次,每次花約10分鐘,而晚上從輪椅轉到床上睡覺要花35分鐘,治療過程絕不容易,而其父母及女友So Ching亦經常到醫院,陪他走過這條漫長的康復之路。

今日(9日)有消息指為了讓阿Mo得到更妥善照顧,近日他已秘密由公立醫院轉到港島區一間私家醫院,並安排24小時護理員貼身照顧,以及接受多項新的中醫療法。據指,轉院過程有一定的困難,同時亦要付天價醫療費,但只要令阿Mo得到最佳照顧,一切都是值得,希望對阿Mo的康復有所幫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