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18 18:04:00

僅餘一盒口罩全家用 康華用舊衫DIY保命

分享:
康華在最新一集《法證IV》盡騷演技。

康華在最新一集《法證IV》盡騷演技。

康華在《法證先鋒IV》飾演的Elaine,患有嚴重精神分裂,把幻想出來的畫面,當成現實,昨日播出的一集,更是康華的演技大挑戰,在餐廳的一幕一秒變臉,而且表情拿捏得非常好,令觀眾不寒而慄。不少網民在網上分享該場口的截圖,大讚康華演技,她謙虛稱是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功勞,並謂︰「多謝各位友網觀眾對《法證先鋒IV》的支持及讚賞,因為疫情不能親身向大家道謝。」

康華在餐廳一秒變臉。

康華在餐廳一秒變臉。

由笑變嬲

由笑變嬲

一秒嬲咗

一秒嬲咗

其後康華透露家中僅餘一盒口罩,但要供自己及父母使用,而自己也不想撲炒價口罩,於是她利用舊衣做布口罩︰「不如學下大家DlY口罩啦,做多給個給家人同姐姐,又環保又慳錢,原來都不是很難做,用了20分鐘左右,都OK呀。」她更搞笑表示若網民不嫌棄的話,可以用她的舊衣物為大家製作一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