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2 21:26:25

內地網民踢爆 宋仲基12月攜妻赴峇里島參加婚禮已遮肚

分享:
生活

宋仲基近半年經常帶愛妻出席朋友婚禮。

40歲韓國男星宋仲基,日前宣布閃婚及即將當爸爸。昨日有內地網民於微博上載照片,並留言指去年12月在峇里島參加婚禮,巧遇宋仲基夫婦,由於當地觀眾對韓劇並不熟悉,只當他們是普通人,沒有人上前拍照打擾兩人。

一位嫁到印度、名叫「藍客游印度」的中國女網民指,當時宋仲基與妻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未官宣結婚,但兩人沒有刻意避忌,有人詢問時會坦承是男女朋友關係,而且凱蒂當時已經穿上蓬鬆衣衫,似有意遮掩孕肚。

HK ENT

去年12月,凱蒂峇里島出席婚禮時,衣著蓬鬆,似有意遮掩孕肚。

Ad Block

友善真誠無架子

「藍客游印度」又指,其印度裔丈夫以英文跟宋仲基傾談,他自爆半年前陪女友於意大利參加西式婚禮,今次則參觀印度式婚禮,覺得非常新奇,又詢問印度新娘戴鼻環的寓意,並稱婚禮完畢後要到新加坡宣傳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整個傾談過程宋仲基都非常友善真誠,毫無明星架子。

HK ENT

該網友指,宋仲基非常友善真誠,毫冇明星架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