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0 15:04:47

內地網絡電影疑抄襲X-Men 驚現山寨版Joker 網民怒批:一無是處的爛片

分享:

《變種人:幽靈戰姬》劇照

近日一套內地網絡電影《變種人:幽靈戰姬》因疑似抄襲《變種特攻》(X-Men)及《LUCY》,引起網民熱烈討論,網民亦指出電影更亂入山寨版Joker,表示其中一個反派角色無論造型與演繹方法都與2016年電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中由謝拉力圖(Jared Leto)飾演嘅Joker無異。

《變種人:幽靈戰姬》故事設定於2077年未來世界,講述女主角吳晴晴係一名國際安全聯盟組織特工,專門打擊變種人犯罪,奉命潛入美杜莎整形醫院蒐集製造變種人戰士嘅犯罪證據,意外被強行注射基因誘導液,以致記憶出現暫時混亂與缺失,後來基因與藥物融合率奇突破40%,引起美杜莎組織注意而遭到全面追殺,兩者之間進行交戰。其故事背景設定與知名遊戲「Cyberpunk 2077」嘅世界觀相同,一班擁有異能嘅變種人爭鬥嘅故事就與《X-Men》相近;至於女主角人物設定亦與《LUCY》相似。另外,《變種人:幽靈戰姬》其中一個反派角色及演繹方式與《自殺特攻:超能暴隊》Joker相似,角色同樣以青綠色頭髮,白色妝容及黑色眼影示人,又著上白色襯衣配襯銀色頸鏈,並用上浮誇演技飾演大情大性嘅角色性格。

唔少網民都覺得《變種人:幽靈戰姬》集結好多經典作品橋段及設計,左抄右抄拼湊而成。除咗《X-Men》和《LUCY》,其動作場面又有《一代宗師》、《標殺令》及《攻殼機動隊》等元素;網民留言:「東拼西湊的縫合既視感,就是說沒有最爛只有更爛。」、「看完只想自戳雙眼」 、「這誰寫的劇本還不如我寫的呢」、「好電影看多了,看看爛片,差點笑死」、「入睡好選擇」、「這片子,給個1星就好了,一無是處的爛片。」等等。

《變種人:幽靈戰姬》劇照

《變種人:幽靈戰姬》劇照

《變種人:幽靈戰姬》劇照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