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4 13:12:21

全星暑假MIRROR+|姜濤被指最大膽做自己 AK聲控Ian下廚 IANSON互mean默契爆登

分享:
今集《全星暑假 - MIRROR+》藍色隊代表有Lokman、Frankie和Alton;黑色隊代表有Stanley和Jeremy.

今集《全星暑假 - MIRROR+》藍色隊代表有Lokman、Frankie和Alton;黑色隊代表有Stanley和Jeremy。

MIRROR的全新團綜《全星暑假 - MIRROR+》今晚(14日)播出的一集,5位成員MIRROR繼續分為藍黑兩隊對決不同遊戲,藍色隊代表有Lokman(楊樂文)、Frankie(陳瑞輝)和Alton(王智德);黑色隊代表有Stanley(邱士縉)和Jeremy(李駿傑)。當被問及哪位成員最大膽時,在場一位姜糖隨即大呼指姜濤,各成員隨即「跟機」指姜濤最大膽,Lokman笑言:「因為最難係做自己,佢最大膽做自己!」節目中未見姜濤現身,估計是他早前因腳傷舊患缺席錄影的一集。

在Lokman挑戰任務時,MIRROR成員要接受腳底按摩 在Lokman挑戰任務時,成員要接受腳底按摩。 自稱對痛楚無感的Jeremy在按摩的時候叫得最為淒涼。 Jeremy被技師姐姐意外爆料。 姜濤曾參與首集《全星暑假 - MIRROR+》的拍攝。 姜濤曾參與首集《全星暑假 - MIRROR+》的拍攝。 姜濤曾參與首集《全星暑假 - MIRROR+》的拍攝。

Jeremy腳底按摩被技師爆料 

在遊戲「隊長救全家」中,Lokman需要在5分鐘內於100隻放有食物的湯匙中找出含有金魚圖案的,拯救接受腳底按摩的成員。聲稱對痛楚無感的Jeremy在按摩的時候叫得最為淒涼,意外被技師爆料:「眼仔好啲,最唔好係胃」,令全場哭笑不得。相反,成功冧掂技師姐姐的Stanley就一面輕鬆享受,更向她大派心心。

MIRROR成員和現場觀眾合照。 Ian曾在節目中開玩笑表示想AK靜音。 Ian曾在節目中開玩笑表示想AK靜音。 Ian曾在節目中開玩笑表示想AK靜音。 Ian曾在節目中開玩笑表示想AK靜音。 AK曾被Ian要求靜音。

Ian獲讚廚藝有天分

另一邊廂,「聲控廚房」就由默契十足的Ian(陳卓賢)與Anson Kong(AK)拍住上,AK先學煮指定菜式「金星女孩遇上多士上最後一塊皮」,之後遙距聲控Ian烹調。過程中,忘記步驟的AK開始「亂嚟」,反要Ian提醒。曾開玩笑指想要將他靜音的Ian笑言:「你點解咁鍾意講嘢?平時靜靜地企係到又要跳舞咁樣」,AK隨即指「點解你咁唔鍾意講嘢嘅?我好想將快樂分享俾你呀嘛」。火花十足的二人全程中不停鬥嘴,十分有趣好笑。廚師Andy Dark試食Ian作品後指有8.5/10分,笑言除了二人的合拍度外,Ian的廚藝天分亦挽回了不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