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30 11:38:53

全民造星V|馬拉AK令真AK笑到標眼水 與港版木村齊入復活區

分享:
75號Travis被指是馬拉AK,連笑容角度都相似。

75號Travis被指是馬拉AK,連笑容角度都相似。

《全民造星V》本周已進入第3周,今季有不少與藝人「撞樣」的參賽者,最為人熟悉是有「翻版阿Dee」之稱的大律師Aaron。昨晚播出的一集共有7位參賽者登場,其中來自馬來西亞的75號Travis,早在公布造型照時已被網民指勁似MIRROR副隊長AK,原來他在面試時,已獲ERROR的肥仔(梁業)和阿Dee(何啟華)認證,指他連跳舞和小動作都帶有AK神態,封他為馬拉AK,而真AK與隊長Lokman看到Travis面試時的跳舞片段,就笑到標眼水。不過亦有網民不認同,指他更似無綫的鄭俊

作為師兄,肥仔就直言「香港沒必要再多一個AK。」Travis若要突圍,必需要開拓另一路線。其實Travis本身是創作歌手,以自彈自唱方式,深情演繹原創歌《手沖咖啡》,但被Jay Fung發現彈結他彈錯chord,以誠意打動「一燈大師」陳詠燊,獲一盞藍燈進入復活區。

Ad Block
自馬來西亞的Travis被網民形容是翻版AK。 AK看到翻版自己笑到見牙唔見眼。 AK看到翻版自己笑到標眼水。 Travis自彈自唱時被發現彈錯Chord,最後以一盞藍燈進入復活區。 Travis自彈自唱原創歌曲,誠意十足。

港版木村面試拒跳舞

另一位31Andy(姚梓殷)留有一頭卷曲長髮,被指有幾分木村拓哉的影子,他本身是色士風、鋼琴導師,同時是攝影師、燈光師,對藝術表演甚有堅持,在面試時拒絕即席跳舞,當節目編審寶姐再問:「如果我同你講你今次唔肯跳你就入唔到架喇,你仲係咪咁堅持呢?」Andy點頭答:「都堅持,因為啲嘢未準備好唔應該擺喺人面前睇」,後來,製作團隊再問他這種堅持是否比入圍更緊要,他再次解釋希望要交出值得欣賞的表演,甚有藝術家性格。Andy在打入99強後,曾在練舞時被導師點名指責只顧拍片不練舞,但其實他自知跟不上才拍片返屋企苦練,他以鋼琴伴奏演唱《閉目入神》,獲一盞藍燈進入復活區,陳蕾嘆謂:「60強都要入一入掛,Andy呢啲樣。」

Ad Block
31號Andy被指似木村拓哉。 31號Andy是色士風導師。 31號Andy在首輪面試時,堅拒在毫無預備下表演跳舞。 31號Andy被封為「港版木村」 Andy選擇自彈自唱表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