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0 20:32:48

全港戲院日2024丨陳家樂唔擔心電影前景 錢嘉樂盼政府多助業界

分享:

錢嘉樂與陳家樂出席「全港戲院日2024」記者會。(陳奕釗攝)

康文署主辦香港流行文化節來到第二屆,今年將於421日舉辦「全港戲院日」,全港戲院劃一票價30元。今日錢嘉樂與陳家樂一齊出席「全港戲院日2024記者會,他們希望有關活動不要只搞一天,所以有跟同場的霍啟剛反映意見,因為在戲院睇戲的感覺跟在家中大不同。

陳家樂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陳奕釗攝)

陳家樂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陳奕釗攝)

陳家樂大讚錢嘉樂係好爸爸

錢嘉樂表示一家人外出看戲,可以帶動連鎖消費效應,既可以一齊外出食飯,又可以行街買玩具。快將做爸爸的陳家樂就大讚嘉樂是位好爸爸,更爆對方為了女兒可以早些睡,嘉樂會以身作則,在她們面前扮早睡。

盼政府多支援電影界

談到近日《反黑2》因資金問題一度停拍,甚至劉偉強有意找謝霆鋒開戲,但因為經濟環境而煞停,錢嘉樂表示在80年代時有發生,最重要是吸納多些投資者,坦言連《無間道》導演要再戲都有困難時,希望政府除了支持新導演,也要支持整個業界。家樂稱他手上的工作都是如期進行,認為不能因為個別事件而感到灰心。

兩位爸爸互相交流心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