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7 15:51:17

全球擁7000萬物業 Lisa@BLACKPINK 3000萬買比華利山豪宅

分享:
Lisa

Lisa近兩年在全球市場掃近7,000萬物業。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今日被指在美國比華利山Coldwater Canyon山丘上,購買了一棟價值395萬美元(3,093萬港元)的住宅。這棟房子位於加州洛杉磯,佔地1.3英畝,被群山環繞,風景優美且私隱度極佳。這是Lisa個人第二幢物業,她近兩年在全球房產市場掃近7,000萬港元物業。

Mansion Global報道,此大宅的賣家是設計公司House of Rollison,他們於2023年以236萬美元(1,848萬港元)購買這間大屋後,進行了大規模翻新,將其改造成英國鄉村莊園風格的圓形大廳,包括一些引人注目的設計元素,像掛牆鐵燭台、河石壁爐、石膏壁爐和通往山坡的小路。

生活

Lisa於美國比華利山的新大宅,內有獨立花園。

除了在美國投資房產,Lisa去年還以75億韓圜(4,200萬港元),於首爾城北區城北洞購買了一棟獨立屋。她的個人經理公司LLOUD,與YG Entertainment續簽了BLACKPINK的團體活動合約,並與美國Sony Music旗下的RCA唱片簽署個人全球新發行合約,計劃開展全球活動。這表明Lisa正在擴展她的個人職業生涯,並將參與更多國際性活動。

生活

BLACKPINK去年巡演,門票及產品收億接近180億美元,4美因此變了小富婆。

生活

Lisa全力發展全球市場,因此在美國置業,方便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