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30 15:12:26

全裸監督│斟拍AV男優外傳 東出昌大淪脫星博翻身

分享:
東出昌大傳為《全裸監督》擔演外傳扮AV男優。

東出昌大傳為《全裸監督》擔演外傳扮AV男優。

日本男星東出昌大於前年爆出偷食醜聞,背住當時妻子渡邊杏跟女星唐田英里佳發展婚外情,賠上婚姻、事業及2億日圓(逾1260萬港元)違約金,怎料東出仍不知悔改,去年10月被爆搭上混血新歡,進一步令藝人形象直插谷底,事務所亦忍無可忍,上月正式跟他終止合約,被炒魷後的東出可謂生人勿近,當地電視台與電影公司已不敢再找他接拍新作。

近日當地有小道消息指,串流平台Netflix打算為大熱劇《全裸監督》開拍外傳《全裸俳優》,已斟洽東出擔任男主角,全劇共有12集,東出飾演由鄉下到東京闖出名堂的AV男優,據說一集大概片長50分鐘,東出幾乎都要脫衣上陣,接拍酬勞達5000萬日圓(約320萬港元),最快可在10月上架,如果消息屬實,劇集有望挽救東出的演藝事業。

東出昌大因偷食而跟渡邊杏結束夫妻關係。 《全裸監督》先後拍成兩季播出,帶旺主角山田孝之登上事業高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