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0 14:45:46

八木勇征換畫 秘戀23歲辣模過同居生活

分享:
八木勇征(右)近年憑住人氣BL劇《美麗的他》爆紅藝能界。

八木勇征(右)近年憑住人氣BL劇《美麗的他》爆紅藝能界。

日本男團FANTASTICS26歲成員八木勇征,憑夥拍萩原利久的人氣BL劇《美麗的他》成功爆紅,不過八木勇征上位成男神後卻接連爆出緋聞,近日卻揭他正秘戀23歲辣模PyunA.,更展開同居生活。

八木勇征上位成男神後卻接連爆出緋聞 八木勇征讀書時曾經是肥仔一名。 八木勇征近日被揭換畫,與辣模新歡過住同居生活。

鍾情大波妹

八木勇征靠《美麗的他》大受歡迎,為他吸納大批腐女支持者,更貴為歌影視紅人。前年,八木勇征被踢爆暗交大他六歲的G Cup寫真女星葉月綾。不過該段戀情卻見光死,日媒《週刊文春》近日爆料,得知八木勇征已經換畫,女友就是《小惡魔ageha》的專屬女模PyunA.

原名大賀紗彌的PyunA.身高163cm,據知她是去年10月在酒吧認識八木,兩人一拍即合,並開始交往,拍拖半年曾被目擊同遊大阪環球影城。《週刊文春》記者發現,女方於今年1月多次出入八木寓所,上月起兩人開始籌備共築愛巢,現時已過住同居生活。對於地下情曝光,雙方事務所回應:「私生活交由本人自行處理。」拍拖消息令廣大粉絲大呼難以接受。

PyunA.原名大賀紗彌。 23歲辣模PyunA.是《小惡魔ageha》的專屬女模。 PyunA. PyunA. PyunA. PyunA. Pyun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