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7 11:24:43

具俊曄曝光向大S求婚一幕 單膝下跪化身怕醜男

分享:
具俊曄曝光向大S求婚一幕 單膝下跪化身怕醜男

具俊曄大方重現單膝下跪求婚過程。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今年初閃嫁韓籍老公具俊曄 ,消息震撼整個娛樂圈。具俊曄與大S完成註冊結婚後,日前已返回韓國工作。早前他作客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大方重現單膝下跪求婚過程。

在節目預告中所見,具俊曄罕談新婚生活,更表示靠著20多年未更換的電話,找盡各種理由打給大S,並透露新冠肺炎成結婚契機:「因為新冠肺炎沒辦法過去(台灣),但如果結婚的話就可以去了,所以我先提了(結婚)」。被問到求婚也是靠視訊嗎?具俊曄也即場重現當時的情況,他單膝下跪,害羞地表示「當然也做了這些」,說完爆笑兼瘋狂錘打一旁的劉在錫,展現出柔情的一面,場面搞笑,對方也笑喊「哥真的變很多」,而完整內容將在下週三(22日)播出。

具俊曄害羞地瘋狂錘打一旁的劉在錫。 具俊曄罕談新婚生活,透露新冠肺炎成結婚契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