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2 18:09:08

冰上火花|柯煒林自覺同Ian似樣 王智騫爆奪XX螢幕初吻

分享:

柯煒林與王智騫因為拍《冰上火花》而組隊繼續玩。

ViuTV原創劇《冰上火花》將於1030日首播,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楊樂文(Lokman)、江爆生(Anson Kong)與一眾演員出席包括柯煒林(WiIl)、張芷澄 (Christe)、林愷鈴(Ashley)、朱鑑然、COLLAR的沈貞巧(Gao)、王智騫( Martin)、林家熙 Locker)、黃溢豪、黄奕晨 Dixon)、郭爾君(Alma)以及黃可盈(Flavia)今日穿上全副裝束出席記者會。

會上,MIRROR 成員lanLokman. Anson Kong COLLAR 成員 Gao 輪流在冰上展示溜冰實力。隨後,張芷澄、黄奕晨、朱鑑然、黃溢豪、 王智騫和林家熙分為兩隊,即場進行熱身賽,全場氣氛高漲。

Ad Block

同陳卓賢一樣係「大眼仔」

WiIlMartin表示因為今次拍攝之後,愛上冰球活動,並與今次拍攝的隊友組了一隊「Crew」業餘去玩。 WiIl在劇中扮演Ian的哥哥,他笑言自己跟Ian很似樣,特別是眼睛,「大家都是大眼」。提到他們兩兄弟爭一女,他搞笑表示自己爭贏,續說︰「我覺得今次的感情線,跟以往有少少不同,好複雜,有很多悔恨,今次是一個現實但熱血的體育題材。」

自爆有除衫晒肌

問到二人有沒有除衫戲份,Will稱當時有問導演是不是合理,「打完冰球後,發覺所有運動員都是這樣,在冰場赤腳走來走去,之後又會經常留在更衣室吹水,打完球後懶死不走。」Martin表示有除衫,更是爆汗的那種,同時又自爆在劇中有感情線,更奪走了對方的螢幕初吻。當Martin想劇透時,Will即謂︰「到時要睇99台,ViuTV《冰上火花》。」

蒜蓉拍接吻戲被拒

Martin續問Will拍接吻戲需注意事項,他說︰「搽潤唇膏,不要吃蒜頭!早期的時候,跟吳海昕拍kiss戲,我吃了蒜蓉菜心,然後她大聲叫,話我吃了蒜頭,之後我立即去刷牙、用漱口水及口香糖,但我記得當時有叫她一齊吃蒜蓉菜心,哈哈!」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