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1 17:28:30

出道10年獲粉絲送燈箱廣告慶生 馮允謙笑瞇瞇興奮打卡

分享:
Jay親往巴士站燈箱打卡,以心心手勢答謝fans。

Jay親往巴士站燈箱打卡,以心心手勢答謝fans。

今年是唱作歌手馮允謙(Jay Fung)出道10周年,明天(22)34歳生日的Jay獲粉絲送上巴士站燈箱度告慶祝生日,萬分感動的Jay前往親自尖沙咀柏麗大道「拆禮物」,雙眼笑瞇瞇地對住自己的海報開心地說:「呢個我嚟架!My Birthday生日呀,多謝!」然後做出心心手勢拍照。Jay將於明晚10時許(22222 星期二 2222)在「谷LIVE」舉行「Twosday Birthday Live」直播慶祝。

 

Jay 獲fans送廣告燈箱慶祝出道10年和生日。 Jay將於明晚(22時22分)開生日Live。

Jay Fung 承諾以作品報答歌迷

離場後,他在 IG上載打卡照片,並寫道:「Thank you my lovely fans for this wonderful birhtday gift! 你哋真係好細心,I’m so lucky! 多謝你哋呢10年都喺我身邊支持我~I’m truly blessed to have  fans like you guys! 我啱啱去咗柏麗大道巴士站打卡啦!happy to run into some of you guys ! 」在情人節剛推出新歌《報復式浪漫》的Jay 承諾,定會創作更多作品報答fans的支持和愛護,期待舉行演唱會與大家見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