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9 18:58:37

別叫我賭神|周潤發率領劇組跑山 養生秘訣每日原地跑15分鐘(有片)

分享:
周潤發率領演員與劇組人員齊齊跑山。(截圖)

周潤發率領演員與劇組人員齊齊跑山。(截圖)

影帝周潤發雖然貴為國際巨星,私下卻毫無架子,非常親民。早前發哥拍攝《別叫我〝賭神〞》大展暖男風範,完成自己戲份後,還親自下廚為劇組準備晚餐。向來熱愛跑步的他更號召同劇演員齊齊跑步,團結劇組打成一片。

Ad Block

電影公司發布最新花絮片,鏡頭後的發哥平易近人,他在拍攝期間堅持每日跑步,其跑步熱誠感染全劇組,號召同劇演員,包括已故廖啟智、方中信、柯煒林及盧慧敏等,及幕後工作人員,一行十多人齊齊晨跑或到處跑山,劇組也因此熟絡起來。發哥連在埋位期間都沒有浪費時間,每天原地跑十五分鐘,原來這也是他的養生秘訣。

發哥為方中日送上生日驚喜。(截圖) 《別叫我〝賭神〞》導演潘耀明非常感激發哥的親和力,團結劇組。(截圖) 發哥對跑步的熱誠感染了劇組。 發哥對跑步的熱誠感染了劇組。

親自下廚 為方中信送驚喜

發哥即使完成戲份,亦會親自下廚,為劇組準備晚餐,一眾演員聚在一起有如家人般在飯桌上聊天,非常溫馨。發哥還為方中信送上生日驚喜,又經常萬歲請吃飯,在片場總是笑聲不絕。

 《別叫我〝賭神〞》導演潘耀明非常感激發哥的親和力,令這套關於父子和兄弟情的電影,拍攝更加順暢「發哥令整個劇組相處融洽,培養演員間的友情和默契,令他們的演出更加細膩真摰,比我心目中構想的場景更動人。」

 

 

《別叫我"賭神"》劇照。 《別叫我"賭神"》劇照。 《別叫我"賭神"》劇照。 《別叫我"賭神"》劇照。 《別叫我"賭神"》劇照。 《別叫我"賭神"》花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