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4 11:41:47

劉亞仁被拔160條毛髮驗毒 結果出爐證實濫用異丙酚

分享:
劉亞仁被爆非法濫用異丙酚,其毛髮驗毒結果出爐呈陽性反應。

劉亞仁被爆非法濫用異丙酚,其毛髮驗毒結果出爐呈陽性反應。

原名嚴弘植的南韓影帝劉亞仁,早前爆出濫用精神處方藥物異丙酚(Propofol),繼被揭露尿液檢測結果對大麻呈陽性反應後,如今毛髮檢查結果亦已出爐,同樣得出陽性反應,當地警方表示正在擴大範圍搜查,之後會再次傳喚劉亞仁。據了解,有關當局是透過「麻藥綜合管理系統」過濾出可疑資料,後來才得知身為影帝的劉亞仁也在名單之上,包括他內一共有51人涉案。

韓媒在本月初爆出劉亞仁慣性使用過量異丙酚被警方調查,當時已被限制出境,劉亞仁被拔去約160條毛髮後,近日檢查結果顯示,對異丙酚呈現陽性,由於毛髮檢查能確認是否長期服用藥物,面對相關質疑,劉亞仁的事務所方面日前對外表示:「除了劉亞仁於8日接受濫用異丙酚調查的一事以外,暫沒有其他可以確認,之後並未再接受警方調查,我們也沒有收到警方的任何通知。」發言人亦回應劉亞仁的手機遭扣押一事,澄清劉亞仁確實一度交出手機,但目前已經取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