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2 19:51:35

劉亞仁起訴書曝光 迫友吸毒盜名買禁藥

分享:
劉亞仁涉多種毒品兼教唆吸毒,如罪成判刑年期會3年以上。

劉亞仁涉多種毒品兼教唆吸毒,如罪成判刑年期會3年以上。

南韓影帝劉亞仁涉及多達7種毒品遭警方調查,韓媒The FACT今日公開起訴書,劉亞仁今年1月在洛杉磯入住的酒店泳池,與朋友A、B吸大麻,YouTuber好友C行到泳池拍片,卻發現3人吸毒,劉罵他:「點解要阻住我自由時間。」為免C舉報他們,劉亞仁威迫利誘他一起吸毒,C就此成為吸毒成員。警方在起訴書加入一條威逼朋友吸毒罪。

Ad Block
身為劉好友的宋慧喬,一直幫他找最好的律師打官司。

身為劉好友的宋慧喬,一直幫他找最好的律師打官司。

盜老竇名買禁藥

另一罪行是劉亞仁於2020年9月開始,以注射美容手術麻醉作藉口,兩年來到14間醫院注射181次、合共9.6公升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另外於2021年5月至2022年8月,他盜用老竇和姐姐名字,非法獲得安眠藥處方40多次,獲過1010粒受管制藥物。去年1月又與藝術家男友人在美國吸食可卡因等毒品,其吸毒案於本月14日上午宣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