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1 16:26:34

劉亞仁頭現白髮出席拘留前審訊 遭民眾掟銀紙羞辱

分享:
劉亞仁相隔四個月再度現身,今早第二度出席拘留前審訊。

劉亞仁相隔四個月再度現身,今早第二度出席拘留前審訊。

36歲韓國影帝劉亞仁涉毒今年2月涉濫用麻醉劑異丙酚被警方調查其後經過毛髮進一步檢驗出他對大麻、可卡因及俗稱「K仔」的氯胺酮等毒品呈陽性反檢方今年5月向法院申請劉亞仁及其男友崔河那的拘留令,法院524日作出不需拘捕的決定大前日(18日),檢方再以兩人有毀滅證據的可能,兩度向法院提出申請拘留令。

今日早上,劉亞仁抵達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審訊,是他相隔4個月再度現身。劉亞仁今早穿黑色西裝到達法院,神情輕鬆及精神不俗,不過卻被發現出現大量白頭髮,他面對現場記者時態度從容,亦有展現微笑,並為自己的風波向外道歉,自言會誠實接受法院的審查。審訊約半小時後,劉亞仁雙手被綁被移送往拘留所,法院會根據今天的審查結果決定批准檢方的拘留申請。

Ad Block
劉亞仁今日早上抵達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審訊。 今次是劉亞仁相隔4個月再度現身。 劉亞仁今早穿黑色西裝到達法院,神情輕鬆亦有展現微笑。 劉亞仁被發現出現大量白頭髮。 劉亞仁接受訪問,並為自己的風波向外道歉。

雙手被綁還押

審查大約兩小時後,劉亞仁繼續雙手被綁,需要暫時還押留待法院進一步決定他與崔河那是否有拘留的必要。不過,劉亞仁離開時發生小插曲,他臨上車時有人突然向他投下多張紙幣,劉亞仁未有理會,據韓媒指當時是有市民向他扔錢,表示要留給他在獄中使用以示不滿。

劉亞仁離開時遭市民投下多張紙幣。 劉亞仁離開時遭市民投下多張紙幣。 劉亞仁離開時遭市民投下多張紙幣。 劉亞仁離開時遭市民投下多張紙幣。 劉亞仁乘坐車輛離去後,有人上前把地上紙幣拾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