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8 20:33:40

劉俊謙《罪與罰》延至2025年演出 導演因「未能預見」無法來港排練

分享:

舞台劇《罪與罰》宣布延至2025年才舉行。

劉俊謙、顏卓靈、袁富華、陳湛文、區嘉雯重新演繹俄國大文豪杜斯妥也夫斯基經典名著《罪與罰》香港舞台版,原定今年3月2日至9日連上午場合共8場演出,將延至2025年舉行。

根據香港藝術節的官方網頁顯示,「由於未能預見之原因,《罪與罰》的編劇及導演菲利普.布林先生將未能全程參與在香港之排練,製作因而須作出調整。經過製作團隊的仔細考慮,為了更好地呈現整個作品,演出將延至2025年舉行,而所有已購買《罪與罰》門票之觀眾將獲得退款。為觀眾帶來不便,我們深感抱歉,並感謝各位觀眾的諒解。

據香港藝術節的官方網頁通知《罪與罰》要延期舉行。

即日起可辦理退款手續

以信用卡購票之人士,退款(不包括購票手續費及門票送遞服務收費)將約六十個工作天內自動退還至購票時使用的信用卡戶口內。以現金或八達通或轉數快的購票人士可於3 9 日或之前,於辦公時間前往城市售票網客戶服務中心,出示完整的門票正本(必須連票根)辦理退款手續。持票人可以選擇使用轉數快或銀行轉帳方式收取退款。以其餘購票途徑的人士可參照以下網址提供的資料辦理退款手續。

https://www.hk.artsfestival.org/tc/programme/Crime_and_Punishment?

 

去年陳湛文(左二)、顏卓靈、劉俊謙出席發布會。

俄羅斯偉大作家杜斯妥也夫斯基的世界名著《罪與罰》,細膩刻畫主人公犯罪後的心理變化,是其最享負盛名的犯罪心理學長篇小說。香港舞台改編由英國屢獲殊榮著名編劇及導演菲利普.布林操刀,其2019年的日本舞台版由已故知名演員三浦春馬,及影視紅人大島優子擔綱主演,引起迴響,更經當地劇場觀眾票選,於「WOWOW劇場獎」中榮獲最佳舞台劇獎及最佳表演者獎(三浦春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