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30 21:00:00

劉俊謙與蔡思韵最強情侶檔 拍廣告獲讚默契十足

分享:
劉俊謙和蔡思韵十分登對,被封為最強情侶檔之一。 劉俊謙孖蔡思韵情侶檔拍廣告搵真銀。

劉俊謙(Terrance)和蔡思韵(Cecilia)因電影《幻愛》戲假情真擦出愛火花,被公認為圈中非常合襯的一對,更成為最強情侶檔,不時拍住搵真銀。最近兩人為銀行拍攝以《來自未來的訊息》為主題的廣告,繼電視劇《940920》再演情侶並大玩穿越,廣告中的劉俊謙自小都是一個人生活,直到有一天,突然收到來自未來的玉女蔡思韵的訊息,甜蜜提示他日常生活的每一步,從而學識用正面及積極態度迎接未來,令他改變了現在的生活,變成富足幸福的未來。

劉俊謙獲蔡思韵的甜蜜提示,改善生活習慣。 廣告中的劉俊謙收到來自未來的蔡思韵的訊息。 劉俊謙已習慣與電話中的蔡思韵共同生活。
Ad Block

天公造美

蔡思韵表示拍攝廣告當日相當幸運:「開拍前,落足全個星期雨,非常擔心會唔會因天氣影響拍攝,好彩當日不單止天公造美停雨,仲呈現藍天白雲呢個完美配搭,令到本來好趕的拍攝程序,成功在原定時間內順利完成整個拍攝。」廣告商大讚劉俊謙與蔡思韵具備完美默契,非常專業,加快拍攝進度。劉俊謙表示選擇拍攝銀行廣告,一定會了解清楚銀行背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