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6 20:50:36

劉嘉玲孖梁朝偉陳冠希合照 Edison顏值重回顛峰

分享:
劉嘉玲與兩大男神合照!

劉嘉玲與兩大男神合照!

《無間道》上映20周年,早前推出4K版,並找來劉德華幫忙宣傳。另一邊廂,「陳永仁」梁朝偉早前在日本與年輕版「劉健明」陳冠希(Edison)一同出席服裝品牌活動。60歲的偉仔,打扮絕不輸給42歲的陳冠希。

今日劉嘉玲與Edison一同上載三人的合照,劉嘉玲留言表示,很開心可以在農曆新年前聚一聚,而Edison則以多個利是EMOJI圖案留言。他的樣子亦引來大家熱烈討論,皆因他曾在網上直播時,樣子十分蒼老,皮膚亦非常粗糙,而今次合照見到他比以前容光煥發,網民更形容他「顏值重回顛峰

陳冠希的樣子比早前更年輕。

Ad Block

陳冠希曾冧過劉嘉玲

當年劉嘉玲在《無間道2》中扮演韓琛(曾志偉飾)的女人Mary姐,Edison飾演的年青版劉健明對她一見鍾情。網民直言見到三人的合照,勾起不少《無間道》回憶。

《無間道2》的經典畫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