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5 05:44:23

劉小慧出動神器專趕唐狗 惹網民炮轟道歉撲火

分享:
劉小慧出動神器專趕唐狗 惹網民炮轟道歉撲火

劉小慧出動神器專趕唐狗,惹網民炮轟。

劉小慧近年轉做KOL,與家人居住飛鵝山豪宅,過住富貴生活,更飼養名隻名種貓狗,包括異國短毛貓、藏獒等,安排兩位工人姐姐照顧寵物,日前她與老公蘇志威帶貴婦狗Scooby外出散步,期間開Live向網友分享放狗神器,透露自己用「超聲波驅狗器」來驅趕街上唐狗,避免與愛犬Scooby有任何接觸,劉小慧稱:「因為Scooby太唔冷靜,萬一我哋有時行山會有好多唐狗,當有唐狗嘅時候,你一撳呢個制,佢哋就即刻雞飛狗走,但發出嚟嘅頻率就唔會傷到佢哋,佢哋唔鍾意呢種音頻就會四散。我試過唐狗係特別特別有用,但例如一啲名種狗係免疫。」劉小慧更會帶執屎神器在身,她稱:「佢哋去完Poopoo,你用膠袋執,感覺核突,變咗唔使用手去執有溫度嘅Poopoo。」

愛狗網民紛紛派嬲

劉小慧的發言隨即引起大批愛狗人士不滿,更批評她不懂養狗,又指她如真心把狗狗當作自己骨肉,根本不會連執屎都嫌臭,直指她毫無愛心,由於引來大量網民派嬲,劉小慧之後道歉:「我很抱歉昨晚的直播引起很大迴響。因為我的貓曾經被狗咬死,所以對於過份熱情的狗狗比較恐懼。所以一般帶小寵物岀街時,我都會帶備驅狗器,我不是因為甚麼狗種或流浪與否而去用,只會在生命受到威脅時才會用。我承認可能過往因為我的貓被狗咬死,所以才會比較恐懼。引起大家不安,實在抱歉。」雖然已為自己發言及行為撲火,可惜不少網民仍不肯收貨,斥她的做法是歧視唐狗。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