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2 17:22:12

劉愷威與大陸女星拍拖 劉丹未同小糯米講爸爸有新歡

分享:
劉愷威與李曉峰大方認愛,李曉峰是楊冪的閨密。

劉愷威與李曉峰大方認愛,李曉峰是楊冪的閨密。

劉愷威與大陸女星李曉峰十指緊扣現身北京機場,大方承認戀情。劉丹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時,獲記者恭喜他的兒子再有新戀情,他笑得非常開心,坦言自己期待這一天已很久,並稱身邊的朋友見他近日笑得非常燦爛。他表示劉愷威非常口密,囝囝在報道出街後,才致電給他們問有沒有看到報道,向他承認拍拖。

問到劉愷威何時返港,丹爺表示對方要明年1月才返港,但不知道李曉峰是否同行,或留港過年,並謂兒子有把女友的照片傳給他。他說︰「我個仔滿意,我就一定滿意,最緊要人品好。見到佢哋都好開心,我同太太都好開心。」

劉丹對劉愷威的女友大感滿意。

劉丹對劉愷威的女友大感滿意。

Ad Block

小糯米未知爸爸拍拖

至於劉愷威與楊冪的女兒小糯米,是否已得知爸爸拍拖,丹爺表示原本打算跟孫女講,但太太認為應交由劉愷威向女兒交代。問到小糯米知道後會有何反應,丹爺認為孫女應該都會好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